Ds圣女果(高三断更版

喜欢画画,会写文(差的一匹
茄茄本命!
Chimera大人独得圣宠!
微偏杂食党…
afd:滴水圣女果

【上海Zoo】the Mobius Strip•序

◼️全员向,全员友情向!当然,可能有超出友谊的情谊。

◼️除一点点茄母外无cp!!



   这是神器降世的时代,是异能滋生的时代。

   谁能突破眼睛所视的狭隘,触及世界假面下暗流汹涌的真相?

   谁对谁错?谁黑谁白?这真的能被分清吗?



   神器降世。一剑名为“圣之剑”;一花名为“恶之花”。

   “剑”,代表和平;“花”,喻意战争


   人类的世界大战汹涌而来。“圣之剑”的拥有者Lexburner在人类的大战中为了守护和平,奉献牺牲了自己。





人物图鉴:



姓名老番茄


辅助位。


异能幻化与梦境

  1. 范围内不分敌友的沉睡能力。可使特定人选在梦境中保持清醒。冷却时间为3h,伤害内外为2/1。(若配合“催眠”则为最佳利器。)

  2. 梦即是他的天下。在梦中他想做什么都可以。包括但不仅限于逼供、探查、催眠等。

  3. 大伤害型幻化能力强,有强反噬性。(各种意义上。)超常发挥可以使方圆百里之内的敌人消失于世。冷却时间为24h。如若使用后果不可估量。(成长型能力。)

*小范围无伤害性使用幻化,无冷却时间。

*异瞳别有用处。



感悟

   “圣之剑”恶堕而“恶之花”苏醒善意…它好似从不在意人类世界将会如何?他就像个人一样,只想关注自己愿意关注的事。

   当务之急是定位“圣之剑”!



留言

   “护我及护他……神之物,不可等同于拥有者!可我,怎么连这也忘了…?”



评价:

   “他是看不见的杀手。”




姓名:花少北


侦查与伏击位。


异能:水与空间

  1. 对水有极致的操控。空气中的水分子乃至人体血液中的结合水皆可被他掌握。50km³内可依靠水分子的移动对敌人进行监测,20km³内可降水对目标范围进行监控。(成长型能力。)

  2. 罕见的“虚拟空间”。可模拟现实站定方位,实现“闪现”伏击。

  3. 瞬移。熟知的地区可在20m³范围内任意移动。冷却时间3h。

*潜伏时若单独行动,自身可以“降温”错开红外线温度探测。



感悟

   “恶之花”掌控世界恶意。虽不知为何,可它必定不会信任人类!它们的存在即是错误,而我们的诞生也绝非正常!

   必须找到“圣之剑”!



留言

   “军队…军队好像不顶用……”

   “绝对,绝对不能用武器指向‘恶之花’…?”



评价

   “如果你在没有与大部队会合的情况下遇上潜伏的华少北……天呐!再也没有比这更可怕的事情!”




姓名:某幻君


盾之位。


异能:金与土

  1. 他对土的感知一点也不输于队友对水的操控。方圆百里的土地振动都逃不过他的眼睛。只可惜,侦查有一人就够了。

  2. 土的防御与侦察只能二选一。高起的土墙长达千米,宽达两米,可任意变换包围形状,持续10min。冷却时间1h。(成长型能力。)

  3. 金属生来就像他的左膀右臂。催动能力深刻感知范围内敌人对机械武装的使用;也可召唤金属物品,无冷却时间。

*某幻在战场上好似从未意识到自己只用土异能。



感悟

   “人心难测,‘恶之花’生性虽惰,可也不在乎人命。他的手下如若不能被它利用,只有死路一条!”

   “绝不能让它拥有可控的军队!”



留言

   “它消极避世也不是一天两天……它似乎早已看透人性…”



评价:

   “高起的土墙是他将不摧的守护。”

   “他是击不破的盾牌。”




姓名:中国boy


后勤位


异能:磁场与微波信号。

  1. 全球独一无二的技能。可范围控制磁场,改变通信传播方向;若是小范围专一线路,甚至可以直接解密。对外宣称异能为“信息梳理”。持续3h,冷却24h。(成长型能力。)

  2. 可将要传言的信息融入微波信号,准确发送目标手机且不留下痕迹。面对同能力控信号的异能者时,精准度会降低。冷却时间30min。

  3. 电磁排查。常用来揪出卧底。

*面对专一通信可进行追踪,精准度高但耗时长。



感悟

   “恶之花”不信任人类,它厌恶甚至想毁灭一切!就算处于绝对劣势,它也会想办法让绝大多数敌人为他陪葬!

   绝对不能让他拥有武器力量!



留言:

   “‘恶之花’信任极了Chimera,可罪大恶极之人怎可平心待世人?!”



评价

   “没有密函可逃过他的眼。”



———图—鉴———


   Chapter one 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